不支持Flash

新丝路模特大赛北京三甲出炉 9月进军三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0:21  北京娱乐信报
新丝路模特大赛北京三甲出炉9月进军三亚(图)
北京三甲

  2007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北京选拔赛前晚在京结束,经过活力装、泳装和晚装三个环节的综合较量,2号选手南芳、12号选手邱嫱和3号选手段郁多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并赢得参加三亚总决赛的资格。

  此次北京选拔赛共吸引了22名选手报名参赛,为保证选拔的权威性和专业性,此次选拔赛邀请了新丝路模特机构北方公司总经理王伟,2003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冠军肖青等业内权威人士组成评委会。北京青年报总编辑张雅宾、竞报社长刘顺发和北京商报社长邱成军出席观摩,并为获得冠亚季军的选手颁奖。

  创办于1989年的

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经过十八年的风雨历程,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成长为当今国内公认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赛事。据了解,目前,除北京选拔赛外,已有北美、江苏、吉林、湖南、
福建
和广州赛区结束了决赛,其余分赛区决赛也都将于8月底结束,
总决赛
将于9月5日至15日在海南三亚举行。(记者王大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