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丝路模特大赛网络赛区总决赛即将拉开战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1: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丝路模特大赛网络赛区总决赛将于9月2日在北京拉开战幕。经过几轮的初赛复赛,最终30名选手入围决赛圈的比赛,冠亚季军将在这30名选手中产生。

  在初赛、复赛时,参加比赛的选手展现了很好的素质。有些选手显然是有备而来,尽管这些从网络上选举出来的选手并非专业的模特,但在比赛事,无论在着装、气质还是舞台感觉都非常优秀,才艺表演更是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虽然有的选手没有进入最后的决赛,但正如评委们的鼓励,在这个追梦的舞台上,没有失败者,所有的参与者都是自己的冠军。

  据了解,入围决赛的选手将于8月31日前齐聚北京,并会在决赛之前接受

新丝路为期三天的专业形体、服装、造型等方面的指导训练,而此次比赛最终的获胜者将代表八乐网网络赛区参加在海南三亚举行的新丝路模特大赛全国
总决赛

  30张青春靓丽的绝美脸庞,30位身材曼妙的纯

美少女,谁将成为八乐网*新丝路模特大赛网络赛区中最美丽的天使?答案即将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