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泉燕尾装亮相华表 与苏有朋上演黑白双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2:07  新浪娱乐
任泉燕尾装亮相华表与苏有朋上演黑白双雄(图)

苏有朋和任泉

任泉燕尾装亮相华表与苏有朋上演黑白双雄(图)

任泉携霍思燕、刘孜走过红毯

  新浪娱乐讯 前晚,两年一度的华表奖颁奖盛典在北展隆重举行。广场前的红毯上,群星熠熠。与女星们的争奇斗艳相比,男星们丝毫不显势弱。

  当晚,任泉(blog)身着一袭黑色燕尾装帅气亮相,引来现场Fans的狂热尖叫。任泉表示,他看中的是该品牌流畅娴熟的剪裁,搭一双白色皮鞋,配上黑色圆头的别致设计,在复古中流露出别样的时尚韵味。

  而酒会上任泉和苏有朋(听歌,blog)的亮相更是引发全场瞩目,任泉西装的颜色在苏有朋身上来了个对调,上演了一幕黑白双雄的好戏。唯一的区别只剩下任泉领带上的小小点缀——一个骷髅头。两人在着装上的“天壤之别”可谓是“不谋而合”,就连他们本人也下了一跳,一时间谋杀了不少记者的菲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