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用四川话向粉丝示爱 井柏然自曝不爱穿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2: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 罗曲 王平平 孙立新) 刚刚送走张震岳(听歌,blog),昨日,本报明星会客室又迎来了当红组合BOBO。作为今年好男儿(blog)的人气王,井柏然(blog)付辛博(blog)的到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铁杆粉丝到场。第一次来成都的井柏然很懂得套近乎,见面会上,他反反复复地用四川话对歌迷“灌迷汤”:“我爱你们!”虽然主持人一再“埋怨”他只会这一句,但歌迷们甜蜜的笑脸足以证明:一句就够了!

  比拼肉麻四川话

  BOBO做客本报的消息一经见报后,这几天本报热线一直响个不停。由于明星会客室场地有限,所以只能接纳一百名粉丝到场。但昨日还是有上百名粉丝赶到本报,包括来自哈尔滨、杭州、重庆等地的粉丝。下午近3时,在粉丝们整齐划一的口号声“唯辛独爱,柏然挚爱,BOBO永在”中,身着黑色T恤的“宝宝”井柏然和身着白色T恤的“包子”付辛博微笑着走进见面大厅。“好帅哦!”“好乖哦!”一进场,两名阳光大男孩立刻成为了全场焦点,主持人杨立提议BOBO说一段特别的开场白,井宝于是腼腆地对着话筒用四川话说:“我爱你们!”包子也不甘示弱,他灵机一动抢过话筒,用四川话强调:“我更爱你们!”听到偶像的深情表白,台下瞬间炸开了锅。“不能只会这一句啊,我教你们,要说‘美女,我爱你们’。”主持人话刚完,BOBO就依葫芦画瓢地说起来:“美女,我爱你们!”这时,台下粉丝反应也很快,她们一起整齐大声地回应偶像:“帅哥,我们也爱你们!”

  井柏然不爱穿袜

  到本报做客少不了“自相残杀”的环节,上次来本报做客的几名成都好男儿就在这个环节中说了不少趣事。昨日,尽管BOBO兄弟情深,但在主持人的挑唆下,还是互揭糗事。井宝先说包子:“有一次我们演出完后没吃饭,很饿,因为之前付辛博老说自己厨艺了得,什么都会做,所以我就喊他弄吃的,他果然很爽快地答应,‘好,我去弄方便面’。”为了给包子留点面子,井宝又立刻补充道:“但这碗方便面还真的很好吃。”对于井宝爆的这个料,主持人觉得太普通,他怂恿包子来点更火爆的。包子为难地想了半天,才缓缓说道:“你们都知道他不爱穿袜子噻,有一次,叫他穿袜子,他就故意在那儿穿了半天。”一边说,包子一边做出使劲往上拉袜子的动作。“哎呀,怎么回事,怎么穿不上了呢?”包子惟妙惟肖的模仿让所有人一下联想到井宝当时的淘气举动,不禁都被逗乐了。

  现场玩起模仿秀

  在愉快的互动中,不到一小时的见面会很快接近了尾声。由于许多粉丝都带了精心准备的礼物,主持人也特意留了时间让大家上台送礼。各式各样可爱的公仔、无花果、幸运小礼物、Swatch手表……粉丝们将礼物送到偶像手上后,还要依依不舍地拥抱一下才肯下台。看着粉丝们的固定程序,包子又随兴地耍起宝来,他模仿粉丝,突然送了瓶矿泉水给井宝,之后激动地和井宝拥抱,井宝也比较配合这个模仿秀,他的手还安慰性地拍了拍包子。两名男生搞笑的表演冲淡了现场伤感的情绪,离开前,BOBO还和粉丝们温馨合影,并承诺一定会再来成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