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表奖女星争奇斗艳 从妆容看今秋的流行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4:16  新浪娱乐
华表奖女星争奇斗艳从妆容看今秋的流行趋势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华表奖刚刚结束,但是它带动的话题才刚刚开始浮上台面。作为中国电影最重要的奖项之一,这样的大场合的出席的意义就不仅仅是在于颁奖本身了。众多镜头的聚焦下,出席颁奖盛典的女星们哪能不借此机会争奇斗艳。这也是众明星化妆造型的一次大比拼。

  和安全的黑白色系礼服大行其道不同,和服装相比不那么容易上升到意识但实际影响一点也不小的女星的妆容,也可以给爱美的潮流女性以微妙的启示,在此我们可以对之做一个分析。我们以四位富有代表性的不同情况的女星为例:

  范冰冰(听歌,blog)

  突出红唇与肤色对比的艳丽装扮。很适合范冰冰本人,十分靓丽抢眼。但倒并不是适用于所有女性。

  龚蓓苾(blog)

华表奖女星争奇斗艳从妆容看今秋的流行趋势
龚蓓苾

  妆容十分清透,和已经足够耀眼的金色的礼服搭配得恰到好处,眼部的小烟熏使用得非常自然,毫无夸张之感。整体效果是让她有着精致的五官的面部更柔和而有光泽。是一个可借鉴性很强的妆容。

  姚晨(blog)

华表奖女星争奇斗艳从妆容看今秋的流行趋势
姚晨

  和龚蓓苾的妆容效果上都起到了让面部感觉更为柔和的效果,并且同样的清透自然。

  实际上,她们二人的妆容都出自某国际知名品牌的专业造型师之手。大牌的造型师的理念便是自然中带来惊艳。

  章子怡

华表奖女星争奇斗艳从妆容看今秋的流行趋势
章子怡

  出道时,章子怡就是一个外貌清纯的女孩形象。但是随着国际巨星的名头加身,在这样的场合也需要有更加隆重高雅的妆容。值得注意的是她的眼妆,章子怡和龚蓓苾、姚晨这三位不同类型的女星,都采用了小烟熏的处理。可见小烟熏使用得不同,也可以起到不同感觉的加强效果。在去年烟熏妆的流行之后,这种有更为细致的眼部化法还将持续流行并被广泛采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