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乔来华引燃两大美女 张靓颖刘璇助阵晚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6:22  新浪娱乐
巴乔来华引燃两大美女张靓颖刘璇助阵晚宴(图)

张靓颖

  新浪娱乐讯 自从主办方中钞国鼎公司发出了巴乔即将来华的有关消息以后,一下子引起了全国球迷、特别是巴乔迷们的高度关注,很多球迷不断打电话到主办方询问相关信息,主办方电话几乎成了热线。

  据了解,足球王国永远的忧郁王子、前世界足球先生罗伯特·巴乔将于8月29日上午11:15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开始他为期六天的中国行。此次巴乔中国行的目的主要是担纲“历届奥运会吉祥物、会徽”纪念章(亚欧版)的宣传大使。

  新浪体育从主办方了解到,众多球迷们的第一期望是到机场为巴乔举行欢迎仪式,他们从相机到摄像机,从欢迎标语到签名簿等均准备齐全,极其渴望能得到“王子”的亲笔签名。还有不少球迷希望打探到巴乔下榻的酒店,声称有幸与巴乔在同一时间住在同一间酒店,将得偿一生的宿愿。在上海的巴乔球迷们在第一时间得到消息后,立即致电组委会申请组织球迷从上海飞到北京一睹巴乔的风采。广大球迷对巴乔的热情也感染着组委会的每个工作人员,他们以最快的速度开辟了一个迎接巴乔来华的网上论坛,球迷兴奋的心情在论坛灌水中表现的更是无以复加:“感觉好快,不过感到很幸运,为自己生活的这个世界有这么一个值得关注,值得崇敬,值得关心的人而庆幸……我想巴乔和我们都不会感到寂寞……、"十四年前认识他的,十年之前爱上了他。虽然自己渐渐变老,多想巴乔永远年轻……”,“等我们这一代人过去了以后,没有第二个巴乔,没有人再可以这样真切的感觉巴乔的生命,所以,我要说的是,能和巴乔在同一个时代是我最大的幸福。”

  中国的意甲迷们几乎都是从90年世界杯后开始培养起来的,而巴乔职业生涯的精彩和辉煌也正是与此同步开始的。他在尤文图斯、AC米兰尤其是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更是征服了一个时代的中国球迷。

  据悉,有璇美人之称的体操奥运冠军刘璇(blog)也是巴乔王子的忠实粉丝,“我虽然不是狂热足球迷,但很早就知道巴乔这位足坛的帅哥天才,我真的觉得他比贝克汉姆还要帅,意大利美男子,很有男人味﹗作为球迷我非常欣赏他的球技,作为一名运动员我非常喜欢他的专注和淡定。”奥运冠军刘璇对记者说。

  据了解,“海豚公主”张靓颖(听歌,blog)将会出席巴乔中国行晚宴。她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能与巴乔有面对面的机会。

  主办方透露,巴乔将于8月31日上午在王府井百货进行“历届奥运会吉祥物、会徽”纪念章(亚欧版)的签售活动。(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