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思成签约华谊 与王宝强李晨结成“战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7:15  新浪娱乐
陈思成签约华谊与王宝强李晨结成“战友”(图)

陈思成剧照

陈思成签约华谊与王宝强李晨结成“战友”(图)

陈思成

  新浪娱乐讯 实力派演员陈思成(blog),因在热播剧《士兵突击》(blog)中的优异表现,人气急速攀升,同时也引来内地经纪航母——华谊兄弟对其抛出的橄榄枝。日前,他正式签约华谊,与《士兵突击》中的王宝强(blog)、李晨(blog)成为“战友”,而公司也对他的发展前景作出了良好的规划。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陈思成,大二在读期间就挑梁主演了影片《法官妈妈》,与奚美娟对戏,成功演绎一个性格复杂的叛逆少年,并凭借该角色获得当年华表奖百花奖最佳新人提名奖,一举拿下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其后,他又主演了《民工》、《红旗渠的女儿》、《暗战》等多部观众耳熟能详的电视剧。在近期火爆荧屏的《士兵突击》中,陈思成和王宝强鼎力合作,将两个性格迥异的士兵的成长历程细致全面地呈现于观众面前,也令他的演艺事业登上一个新的台阶。

  《士兵突击》中,陈思成扮演的成才在最后一刻加入老A大队,与王宝强饰演的许三多、李晨饰演的吴哲成为战友的一幕,令喜欢这部剧的观众唏嘘不已。如今三人真的成为“老A战友”,有网友兴奋地表示:“兄弟连成了一家人,可喜可贺!”

  陈思成在表演上长于刻画人物复杂心理变化,在电视剧《暗战》对卧底警探骆小虎的精彩刻画,令《暗战2》再次垂青于他,出演一个最不像警察的警察。目前,该片近日已在广东开机。

  由陈思成领衔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刚一杀青,就已被多家电视台重金买断,预计9月份将在会在国内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