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装大戏女星光彩盘点 景甜演刁蛮公主入木三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7:56  新浪娱乐
古装大戏女星光彩盘点景甜演刁蛮公主入木三分

景甜

古装大戏女星光彩盘点景甜演刁蛮公主入木三分

李冰冰

古装大戏女星光彩盘点景甜演刁蛮公主入木三分

刘亦菲

古装大戏女星光彩盘点景甜演刁蛮公主入木三分

周迅

  新浪娱乐讯 女明星若想在娱乐圈站得住脚,除了俊俏的外形,精湛的演技更是必不可少。让我们看看女星在不同背景的故事中如何绽放个性魅力和古典、淡雅的气息。

  景甜(blog)——新一代玉女掌门

  出身专业舞蹈演员的她,在歌唱事业中也取得不俗的成绩,已发行三只超高人气的单曲:《你是谁》、《巧遇安徒生》、《不懂爱》,单曲《还爱你》也将隆重问世。这个小才女在生活中不失动感和活力,举手投足间无不散发青春气息。

  近日,景甜的古装处女作《狂蟒惊魂》也将问世。除了精彩的故事情节和她本人的精湛演技,更有来自香港的八两金、刘家辉、周俊伟(听歌,blog)等人助阵。这更加让我们认识到剧中表现极致内敛气质的景甜。她扮演的富家小姐的形象,眉目间的婉约气质,精致的面庞,将古代女子刻画得入木三分。难怪影片其中片段一经曝光就得到了众多观众的热烈赞赏。这个夏末秋初的季节,更是让人值得期待的一步力作。

  李冰冰(听歌,blog)——从狡黠的女贼到梦中情人

  刚刚荣获华表影后的李冰冰,多年的打拼和努力大家有目共睹。她成功塑造过很多性格迥异的女性,从《天下无贼》中狡黠的女贼,还是《独自等待》中的梦中情人,无不赢得一片赞扬。李冰冰在《少年包青天》中扮演的“打女”凌楚楚也十分到位,既不失女性的妩媚,又带有女侠的英气。

  刘亦菲(听歌,blog)——从水晶公主到神仙姐姐

  当年不到十五岁的她在《金粉世家》中扮演娇宠任性的富家女,让大家认识了她,她的美貌,她的身世,甚至她的性别都引起过娱乐圈不小的震动。但这并不影响她在《神雕侠侣》中演绎脱尘超俗的小龙女。雪白的小龙女服使她飘飘然宛若仙子,化妆也堪称一流,大量冷色调的运用制造出不食人间烟火的效果,扮相绝美。

  周迅(听歌)——走进大明宫词的少女时代

  她俏丽的面容,眼神时而清澈,时而迷离,塑造的角色也有很大的跨越。在《大明宫词》中扮演太平的少女时代,她把年少太平为情所困的楚楚可怜,以及太平为“他”的一个眼神而喜悦的天真烂漫演绎的淋漓尽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