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楚红为亡夫发布讣闻 9月1日将举行追思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1:42  东方早报

  前天,香港媒体传出,上世纪80年代香港当红女星钟楚红(红姑)的丈夫朱家鼎已因癌症病逝,享年53岁。昨天“红姑”依然没有现身,不过她在给相熟媒体发去讣闻中写道:“先夫朱家鼎不幸于2007年8月24日晚离开我们,吾等挚爱选择于9月1日下午三时九龙华仁书院之圣依纳爵堂举行弥撒(追思会),妻钟楚红泣告。”

  昨天“红姑”的台湾友人们得知消息后,纷纷担心她无法承受此重击。该友人告诉记者,3年前,朱家鼎常觉得腰骨痛,四处看医生都找不到病因,后来检查出是胃癌,“一开始,他因胃切了一块,完全没办法吃东西,又因神经系统很痛,经常没办法睡觉。后来又扩散为大肠癌。今年2月,两人出外饮茶时,他已消瘦一圈。5月底,‘红姑’陪他去针灸中心治疗,当时朱家鼎脸颊凹陷,骨瘦如柴,估计暴瘦约23公斤,但两人都否认他患病。7月,‘红姑’陪朋友逛街,眉宇间心事重重”。“红姑”好友还表示5天前打电话给她,声音听起来不对劲,“之前阿红提到朱家鼎的身体状况,都说没事了,但这次我打给她,说朱家鼎状况真的很不好!谈话间,听得出她的心情很乱。”

  朱家鼎是香港有名的广告才子,拥有上亿身家。钟楚红于1991年嫁入朱家后,两人一直没有孩子。据悉,如果没有意外,钟楚红将是朱家鼎亿万家产的第一继承人。早报记者骆俊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