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杰与上腾娱乐官司开庭 张杰甩出“秘密证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张杰与上腾娱乐官司开庭张杰甩出“秘密证据”
张杰谢娜

  昨日下午,成都歌手张杰(听歌,blog)与原东家上腾娱乐的官司终于开庭。双方交换证据,双方律师针对关键问题进行了针锋相对的答辩。上腾总经理陈耀川(听歌)好像对官司信心十足,申请了一个大法庭进行公开审理,其律师出示了9项证据,而张杰方面只出示了两项证据。但张杰经纪人黄亮表示:“我们在审理中完全占了上风!”

  上腾被指没有营业许可证

  上腾起诉张杰违约并索要赔偿60万元,可是昨日张杰的律师却提出了一个非常关键问题。律师称上腾根本没在上海市文化局等相关机构备案,没有营业许可证,凭什么可以签约艺人并举办演出,现在还要索赔?上腾的律师声称上腾只是培训艺人的,和其他经纪公司不一样,这一说法其实默认了自己没有许可证的说法。在这一问题上张杰的律师证据确凿,让上腾措手不及,黄亮透露说:“这是我们协调了很多方面的关系才调查到的,完全出其不意。”

  张杰唱片销量有假?

  在上腾索赔60万的理由中,有针对张杰唱片造成的亏损的赔偿。上腾称张杰唱片在2005年只卖了30多万张,但张杰律师出示了从工商局查出的数据,是50多万张。黄亮称,上腾要求张杰赔偿的60万并非违约金,是包括服装费、节目制作成本费等,这些都是非常可笑的赔偿理由,也是张杰律师攻击对手的“要穴”。法院将择日开庭继续审理。

  张杰谢娜(听歌,blog)

同居”?

  昨日,有媒体曝光了张杰和谢娜在北京三环外“同居”的新闻及图片,张杰经纪人黄亮对此表示,那些图片都存在作假:“媒体拍到的只是两人以前在一起参加朋友聚会时的照片,现在张杰根本就没有回北京的时间。”记者周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