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杰官司预审稍占上风 上腾证件不全不能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9:51  华商晨报

  昨日下午,张杰(听歌,blog)和老东家上腾娱乐的官司在上海开庭审理。

  记者致电张杰的经纪人黄先生时,正值庭审结束。黄先生告诉记者,刚刚在庭审现场,张杰的律师对上腾的索赔资格提出了质疑,“我们的律师去相关部门查过,上腾没有营业许可证,凭什么能索赔?”对此,上腾的律师则回应说,上腾只是培训艺人的机构,和其他经纪公司不一样,不需要有营业许可证。据黄先生透露,从现场反馈的信息来看,张杰稍占上风。

  记者随后将电话打到了上腾娱乐,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庭审情况,“我们全权委托给律师了,公司没有派人出席。”

  由于昨日的开庭只是预审,审判长最后宣布:此案将择日开庭继续审理。(实习记者 王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