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杰拒绝赔偿60万经济损失 合约纠纷起波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0:53  上海青年报
张杰拒绝赔偿60万经济损失合约纠纷起波折(图)

张杰谢娜贴身热舞(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随着“快乐男声”比赛的结束,张杰(听歌,blog)与老东家上腾娱乐的合约纠纷也被推到了风口浪尖。昨天下午,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召开预备庭。双方主要围绕60万赔偿金问题展开辩论,各执一词。法官与双方约定,择日进行正式开庭审理。

  之前有知情人爆料说,一个星期前,上腾娱乐追加“要求张杰赔偿60万元的经济损失”的诉讼请求,有网友甚至曝光了“60万元明细单”。记者惊讶地发现,这份明细单与昨天上腾娱乐提供的证据完全吻合。上腾提出张杰需承担2004年我型我SHOW项目制作成本中所占的20%,但张杰的代表律师认为,型秀的制作费用不该由张杰承担,而且张杰对节目是有贡献的。上腾律师则举例说明,尚雯婕(听歌,blog)周笔畅(听歌,blog)之前跟天娱公司解约,她们承担了超女1000多万元制作费用的50%,上腾提出的20%已经再减半了。

  至于发行唱片的亏损数字,张杰方也专门找了有关部门

审计,双方提供的数据也大有出入。至于第三条所说,“2004年9月至2007年7月期间,张杰仍需向原告支付人民币54261.77元。”上腾方面表示,他们至今仍然把张杰视为自己公司的一员,每个月都在往其卡里打钱。提出如此证据后,上腾方面也再次表示公司不认可张杰单方面的解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