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再创收视高点 同时段节目中收视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0:56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再创收视高点同时段节目中收视第一

全国三强-陈超尉胡雯娟

绝对唱响再创收视高点同时段节目中收视第一

全国三强-杉籽伽邱嘉敏

绝对唱响再创收视高点同时段节目中收视第一

全国三强-啸楠周晓晓

  新浪娱乐讯 2007《绝对唱响(blog)》自进入总决赛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日前更是传来利好消息,根据央视索福瑞收视率调查报告显示,《绝对唱响》上周4进3的比赛在全国同时段电视节目中收视排名第一,全国19城市快速监测收视率高达2.2%,再次刷新《绝对唱响》收视纪录,并进一步巩固其后选秀时代选秀老大的地位。而《绝对唱响》究竟为何能在选秀节目疲软的今天屡屡创造新的收视高峰,深究其因有三大杀手锏。

  精良的制作

  说起精良制作,就不得不提此次《绝对唱响》两千万打造的豪华舞台,高科技的引入使得舞台效果格外华丽,被公认为史上最为经典的陈超(听歌,blog)胡雯(blog)的《威廉古堡》正是这次《绝对唱响》舞台极致发挥的代表作之一。除此之外,从6强开始,每场比赛都有精彩的选手VCR故事展现,其制作的精美程度堪比专业MV。

  庞大的明星阵容

  从张信哲(听歌,blog)姜育恒(听歌),从苏慧伦(听歌,blog)张震岳,《绝对唱响》邀请的嘉宾阵容一次比一次庞大。更为难得的是这些大牌明星在比赛中不漏锋芒,甘做选手们的绿叶。而据最新消息,本周六的荣耀之夜,《绝对唱响》再次邀请了两位重量级的嘉宾——华语流行乐坛的音乐教父罗大佑(听歌)和内地乐坛一哥孙楠(听歌)。相信这样的阵容足以再次在比赛中掀起一次高潮。

  准确的观众定位

  与其他选秀节目不同的是,《绝对唱响》的观众群体的年龄层更为广泛。相关的调查报告显示,《绝对唱响》观众的年龄层分布在24——45岁这个年龄段,而《绝对唱响》节目组在制作节目时也格外注意到观众的口味问题并做出调整,例如选手们演唱的曲目中加入了许多的老歌新唱,而邀请嘉宾中也以为这个年龄段所熟知为准则之一,充分体现了节目组的用心之处。(徐晶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