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怀钰做客绝唱:胡雯娟就像出道时的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0:59  新浪娱乐
徐怀钰做客绝唱:胡雯娟就像出道时的我(图)

徐怀钰胡雯娟

  依靠一首《我是女生》走红的徐怀玉,上周做客《绝对唱响(blog)》和胡雯(听歌)(blog)陈超(听歌,blog)尉搭配演唱了熟悉的《水晶》、《心中的遗憾》,把现场的粉丝热情充分调动起来,她觉得胡雯娟的歌声很不错,感觉就像自己刚刚出道时一样。

  徐怀玉多年来给人的印象一直是青春活泼,面对其他的嘉宾和媒体更是谦逊、低调,丝毫没有觉得已经走红多年,而且其身上透露出女性的妩媚成熟,比较舞台上古灵精怪的胡雯娟,确实有点神似,难怪徐怀玉认为胡雯娟就像自己出道时一样。

  其实就在开赛前,徐怀钰(听歌)已经下定决心要找陈超尉(blog)胡雯娟这组配合,因为胡雯娟歌声和本人一样美丽,配合上动感十足的陈超尉,声音、曲风、造型都很和谐,完美无缺。由于两人唱快歌比较擅长,两首抒情歌曲对超尉和娟子提出了一个难题,但是凭借认真的态度,和徐怀钰的现场指点,两人很快找到这种抒情曲风的情境,相信两人的风格成功转变也让电视观众耳目一新。在与胡雯娟配合一首《心中的遗憾》过后,徐怀钰更加坚定的认为,舞台上的胡雯娟就像出道时的自己,坦言自己是在为他们拉票,希望能有出色的发挥,评委非常公正,只要两人正常去唱,肯定会有不错的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