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人调查平面问卷反馈量大 调查公司连夜统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1:47  天下英才周刊

  “以责任创建和谐社会”为主题,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活动自6月在北京启动以来,为今已有两个多月。调查活动组委会公布了500名内地、港台演艺名人入围名单。并同期发行了平面、网络两种问卷形式,通过公众问卷调查中国演艺明人公众形象满意度支持率。

  截至8月26日,网络投票通道已经关闭。记者采访到此次活动的调查机构联信天下,据内部工作人员透露,目前组委会已经收到几十万份平面调查问卷。由于样本量多、工作量大,调查机构工作人员实行轮换班制度,连夜统计平面问卷。力求做到公平,公正的调查出演艺名人的公众形象满意率。

  据悉,由于此次调查活动,平面问卷所占比重较大,反馈和统计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组委会决定继续接受平面问卷样本,直至9月16日,逾期作废。请各影迷、歌迷团体把握时间。记者:孙丽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