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烁汀获封少女版杨钰莹 称不愿借此提高知名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2:07  信息时报
黄烁汀获封少女版杨钰莹称不愿借此提高知名度

黄烁汀脸型最像杨钰莹

  (时报记者 伍世然)今年“美在花城”总决赛的25位选手中,有好几位选手因为长相与某位明星相似而格外受到关注,其中广州赛区选送的三位选手里就有两位拥有“明星脸”:被喻为“少女版杨钰莹”的10号黄烁汀,以及颇有张韶涵(听歌)神韵的广州赛区冠军——15号张开源。另外,19号选手薛晓棠就被形容是“相片像宁静,真人像巩俐”,9号选手常群的长相则与《蝴蝶飞飞》中扮演钟小印的杨雪如出一辙。

  虽然拥有“明星脸”使自己的话题性增强,更加受到关注,但这些选手却不以为然。10号选手黄烁汀表示:“虽然说我像杨钰莹的人很多,但是我并不觉得这是多么光荣的事情。我觉得我的甜和杨钰莹是不同类型的,她是甜蜜蜜的类型,而我的甜则是小女生的甜。我就是我,有自己的风格,不会去靠说像谁像谁,提高自己的知名度。”

  “美在花城”选手乐在香港

  “上海姐妹花”成夺冠热门

  本年度“美在花城”25强前日在香港与媒体见面,其中来自上海的李晓曼和刘芊妤,综合素质突出被视做夺冠大热门。两人就表示,因为是同一个学校的师姐妹,又是同一个老师来推荐参加比赛的,所以感情特别好,到哪里都形影不离。

  13号李晓曼虽然外表文静、沉默少语,但却“来头不小”:她是2004“世界

环球小姐”中国赛区五强、2004“全国十大名花”选美比赛梅花小姐冠军、2005“我型我秀”上海八强。虽然已是久经沙场的选手,但她却对进入娱乐圈不抱太多的幻想:“我没有太强烈的愿望要进入这个圈子。因为我很了解这个圈子,看到很多东西。现在很多人心态都不端正,为进入这个圈子付出一切代价,我不会这样,我只把这次比赛当成一个经历。”与李晓曼相反,16号选手、上海赛区冠军刘芊妤是公认的“男仔头”,性格大大咧咧、活泼好动。从小就喜欢运动的她,已经是羽毛球国家二级运动员,但为了有更好的发展,最后还是选择当模特。虽然被视做大热,刘芊妤却说没压力,“我吃得饱,睡得香,一点也不紧张!快乐第一!”

  和往年一样,今年“美在花城”25强中,“选秀专业户”仍占较大比例。有13位选手参加过其他选秀节目并获得名次,占到所有决赛选手的一半以上。像4号郭小溪就曾杀入“2006年

梦想中国
总决赛
;18号的李纳则是第十四届“顶尖超级模特大赛”云南赛区季军。

  选手们表示,频繁参加各类选秀就是为了丰富自己的演艺经历,名次反而是其次。郭小溪说道:“虽然‘梦想中国’使自己得到了名气,但是还是想从另外的方面进一步证明自己。我是学表演的,却在唱歌比赛中获得好名次,这次我想通过参加‘美在花城’使自己的综合素质获得进一步提高,名次我不太看重。”

  解码25强

  今年的“美在花城”总决赛的25名选手来自全国5个分赛区,从总体上呈现出以下四大特点:

  1 年龄小

  她们中间最大的选手22岁,最小的选手18岁;

  2 学历高

  17位选手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余8位为大专或中专学历。当中20位选手有表演、舞蹈、主持、播音或模特的专业学习经历;

  3 身材高

  平均身高为170.4厘米;

  4 专业性强

  据负责为选手培训的刘老师介绍,今年的“美在花城”适逢“十五届·二十年”大庆,因此主办方十分注重选手的素质,在分赛区冠军出炉后,还特别安排10个分赛区分5组进行擂台赛,最终才产生了25名总决赛选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