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奇隆马雅舒回云南度假 呼吁媒体给点私人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2:31  生活新报

  忙了大半年的吴奇隆(听歌,blog)马雅舒(blog)夫妇,27日忙里偷闲回到昆明的娘家度假,因为太累的原因,所以一下飞机就在家人的陪同下去美容院做按摩,没想到被媒体逮了个正着。昨日,记者通过其经纪人任月对其进行了电话采访。本来都在一个城市,可以面对面采访的,可是正陪同家人一起外出的她委婉地拒绝了。雅舒的妈妈李阿姨告诉记者:雅舒因为这几天皮肤过敏,所以不太方便接受媒体的采访,而且两个人也很少有时间回家,十分心疼女儿的马妈妈希望媒体能够给他们一点非常宝贵的私人空间。

  雅舒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第一句话就解释前日吴奇隆对媒体的态度:“我觉得他不是针对谁要骂谁,而是出于一种男人的本能保护自己的家人和老婆,他说得最重的一句话是‘你们这样很没有礼貌’……”

  吴奇隆因为接拍了张之亮导演的《车票》,将于9月4日进组。就在离进组差不多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里,两位新人忙里偷闲回到昆明,计划在这很短的时间里陪同家人一起到云南的一些风景区旅游。雅舒说:“其实真的我们很少有时间回家,回来一趟非常不容易。再说,我们艺人不是说能接受谁采访就可以的,而是我们背后还有自己的公司,经过公司的同意会比较好,我们是受公司约束的,公司没有这样(接受家乡媒体的采访)的安排,我们也不可能自己站出来接受访问。本来这一次,我们回来有计划和爸爸妈妈一起外出旅游,但是没想到才下飞机就被记者拍到,搞得大家都没有高涨的情绪,可能哪里都不想去了。特别是吴奇隆,他的反应特别强烈,因为当时很累,在按摩的时候我睡着了,出门的时候突然一阵闪光灯,而作为一个男人的他出于本能的保护意识,去保护一个女人、保护自己的老婆,那些话是他下意识说出来的。他上车的时候还在恼火,因为我们回家来也不是刻意要摆架子,所以搞得他情绪很不好。我记得他当时说得最重的一句话就是‘你们这样太没礼貌了’。可能就是因为当时他的声音大了点。”

  接着马雅舒透露:“后来他跟我说‘我们作为公众人物,被媒体拍到倒没什么,但是我们的妈妈还有小姨是一起去的,她们不可能出现在媒体上,大家用我们来炒作肯定没问题,但是希望媒体也尊重一下我们的家人,家人没有必要娱乐大众。’所以,我在这里最想说,希望媒体能给我们一点私人空间,我们真的是时间太少太少了。”

  对于吴奇隆即将赴西藏拍摄《车票》一事,马雅舒并没有给记者任何答案。她说:“你看看你,绕来绕去又绕到我致命的问题上来了。我和他相处了这么多年,我们基本上都不谈对方工作的事情,工作的事情不太好沟通,他大概去拍3个月左右吧。”

  另外,她还告诉记者,她自己也接了一部电视剧,9月15日正式进组在横店拍摄,是一部30集的戏,讲女人自强的戏,经历的挫折和坎坷和上半年在横店拍的《顺娘》不一样。大概要去拍3个月左右,今年基本上一年的时间都在横店度过了。对于此次在《顺娘》里面献声片头、片尾以及插曲的她表示,自己以前也学过音乐,不排除以后有出唱片的可能。对于自己老公的工作重心,她表示也是先放到拍戏上。 首席记者 露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