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申展时尚动感 “吴英为”脱下西装变“飞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5:50  新浪娱乐
林申展时尚动感“吴英为”脱下西装变“飞人”

林申腾空而起

林申展时尚动感“吴英为”脱下西装变“飞人”

林申跑步上楼梯

林申展时尚动感“吴英为”脱下西装变“飞人”

林申在揠腿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麻辣婆媳2》剧组紧张赶拍的林申(blog),抽空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展现80后年轻人运动、健康、时尚的照片。林申一改往日身着西装、潇洒不羁的“吴英为”形象,改穿一身运动休闲服饰,年轻俊朗的外表洋溢着青春气息。

  此次拍照是在户外进行的,由于抓拍动感瞬间比较困难,摄影师要求林申一次又一次地不停来回奔跑、跳跃,虽然天气燥热,但是林申十分敬业毫无怨言。

  在过去的作品例如《麻辣婆媳》《荣归》等中,无论是“吴英为”还是“李明捷”,观众朋友们对林申印象较深的形象,都是西装革履、穿梭于写字楼间的儒雅斯文现代小生,殊不知生活中林申是一个十分热爱运动的人,他最擅长的体育项目是跆拳道和滑水板。得益于平时的体育锻炼,林申的弹跳力惊人,拍照时第一遍试拍奔跑跳跃林申就腾空而起,让摄影师都惊呆了,直呼他是“刘翔第二”、“飞人林申”。

  借由拍照,林申展现了自己动感时尚的一面,让围观的群众不禁激动地说:“原来吴英为运动起来这么帅!”(文/Nine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