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小乐笑谈牛萌萌演泼妇 节目现场爆发无限能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8:21  新浪娱乐
杨小乐笑谈牛萌萌演泼妇节目现场爆发无限能量

牛萌萌T恤衫打扮轻松可爱

杨小乐笑谈牛萌萌演泼妇节目现场爆发无限能量

杨小乐诙谐机敏

  由杨小乐(blog)主持的《智慧中国·全民开想》自开播以来各路明星均在节目中表现出色,除金莎(听歌,blog)朱桦(blog)在节目中大爆真心话,今日牛萌萌(blog)也来到节目现场。

  海岩(blog)家族新一代“岩”女郎牛萌萌轻轻的来了,正如她轻轻的走了。为什么这么说,主持人杨小乐在合作之后说,因为萌萌实在是太瘦了,瘦到无法形容的地步,真觉得一不小心她就会被风吹走了。但是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人,身体里却能爆发出无限的能量,君不见萌萌在《智慧中国·全民开想》饰演泼妇甲时那种泼妇劲。难怪海岩老师对萌萌的演技评价如此之高。

  整个节目现场气氛活跃,牛萌萌的T恤衫打扮显得轻松可爱。加上主持人杨小乐的诙谐机敏,使整个节目现场的气氛分外高涨。杨小乐这次加盟《智慧中国》,算是他由大型直播转型做录制主播的又一次尝试。上个月记者在采访《财富中国》的时候,得知,在内蒙古卫视播出的《财富晨讯》中,杨小乐在财经新闻的播报上也有了新的突破,看来这位曾经红极一时的娱乐主持人今后将一展他知性的一面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