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学兵李玲玉做等客新浪聊天室为特奥加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9:21  新浪娱乐
王学兵李玲玉做等客新浪聊天室为特奥加油(图)

联合国教科文国际民间艺术组织(IOV)首席财政执行官陈平

王学兵李玲玉做等客新浪聊天室为特奥加油(图)

王学兵

王学兵李玲玉做等客新浪聊天室为特奥加油(图)

李玲玉

王学兵李玲玉做等客新浪聊天室为特奥加油(图)

联合国教科文国际民间艺术组织的贺词

  视频:王学兵李玲玉做等客新浪聊天为特奥加油

  新浪娱乐讯 8月29日下午,联合国教科文国际民间艺术组织(IOV)首席财政执行官陈平与著名演员王学兵(blog)、著名歌手李玲玉(听歌)一起走进新浪聊天室,畅谈特奥和慈善事业,声援即将在上海召开的2007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从全球华人支持特奥爱心行动启动仪式以来,三位嘉宾就一直积极关注着此次活动的进展。李玲玉和陈平都以母亲的慈爱胸怀,非常关心智障儿童的成长和发展。王学兵也表示愿意以实际行动为特奥做志愿服务,实实在在地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特奥会的成功召开做出自己的努力。

  陈平还为此次活动带来了联合国教科文国际民间艺术组织(IOV)的贺词。贺词中IOV秘书长汉斯·豪尔森代表IOV充分肯定了此次支持特奥爱心行动的重要意义。信中说特奥会的举办是社会文明进步的体现,特奥会在上海举办,也很好的体现了上海的人文精神。

  特殊人群在我们的社会中时需要关爱和照顾的人们,这种关心和爱护是不分国界的。而此次支持特奥爱心行动正是体现了这样的人文精神。

  背景资料简介

  陈 平:德籍华裔,联合国教科文国际民间艺术组织(IOV)首席财政执行官,国际青年委员会第一副主席。陈平是首位进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系统高端位置的来自大陆的青年华裔女性。陈平被欧洲上流社会赞为“中外文化交流使者”、“欧洲最美丽的中国女人”、“国际舞台上最年轻的女性社会活动家之一”、“德奥十大杰出华裔女性”。陈平有着优秀中华人文积淀的陈平,怀着对祖国的热爱,她始终在为中外文化的交流、中国文化更好地走向国际而努力。

  王学兵:偶像明星,著名演员。王学兵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主要作品《将爱情进行到底》《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可可西里》《让爱作主》《花眼》、《刑警本色》等。她出演的很多电视剧作品都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佳作,他饰演的很多角色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那些经典的警察形象。而王学兵本人也一直热衷于慈善事业,多次参加公益爱心活动。

  李玲玉:著名歌手,演员。她原是北京红旗越剧团徐派小生,后改唱流行歌曲,从而成为了80年代的甜歌天后,风靡大江南北。在《西游记》中扮演玉兔公主,并演唱了《天竺少女》。她演唱过的很多歌曲都成为了经典之作,李玲玉的很多歌曲至今仍备受人们喜爱,例如:《相思豆》、《美人吟》、《回到往日好时光》、《爱你真好难》、《好花没有价》、《眷恋》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