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傅彪辞世两周年 妻子张秋芳写博怀念丈夫(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2:16  北京娱乐信报
傅彪辞世两周年妻子张秋芳写博怀念丈夫(附图)
张秋芳与傅彪曾经的合影(资料图片)

  信报讯(记者赵明宇)2005年的今天,演员傅彪辞世。昨天,他的妻子张秋芳(blog)撰写博客坚强地表示,“心在一起,人就不会走远。”

  2005年8月30日,42岁的演员傅彪在北京武警总

医院去世。今天是傅彪去世两周年纪念日。在博客中,张秋芳表达了自己对丈夫的思念之情:“别人总说:‘一转眼就两年了。’这就像看着别人家的孩子,旁人总觉得一转眼的工夫孩子就长大了,只有自家人知道,这‘一转眼’的日子是要一天一天过的。孩子是可以看得见成长的,一天一个模样,而彪子却是永远地走了。”

  文章最后,张秋芳感慨道:“心在一起,人就不会走远。”

  这篇文章发表于昨天凌晨,截至昨晚9时,近2000名网民发表议论,不仅表达了对傅彪的怀念,还对张秋芳的坚强表示了支持和鼓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