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张杰谢娜共建爱巢 经纪人回应怀疑有人恶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5:51  沈阳晚报

  就在近日张杰(听歌,blog)与前东家天娱的官司吸引媒体视线之时,昨日又传出张杰已与绯闻女友谢娜(听歌,blog)同居的消息。记者致电张杰经纪人求证此事,对方称:“从时间上看,那张照片很可能是假的,是恶意炒作的工具。”

  据爆料称,某周刊已经拍到二人在北京北三环处的新居,两人“

同居”的照片也已公布在了网上。张杰经纪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对艺人的私生活不做回应,“但是据我所知,二人只是好朋友而已。而且张杰近期一直忙于‘快男’巡演和《舞动奇迹》的活动,难得回北京通告都是满满的,从时间上看照片就有问题,我想这也许是有人在恶意炒作。”(关力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