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菁遥出席高端发布会 流利英语跻身国际宠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7:23  新浪娱乐
徐菁遥出席高端发布会流利英语跻身国际宠儿

徐菁遥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晚,在深圳国际园林花卉博览园内,某C30轿跑车高端新闻发布,演艺明星陈晓东(听歌,blog)徐菁遥(blog)黄征(听歌,blog)、春晓(blog)左小青(blog)、索妮等的盛装出席,使发布会现场的星光更加璀璨。

  徐菁遥一身紫色光艳短款小礼服,尽显青春活力,高挑完美的身材与这款突破自我、动感时尚的C30轿

跑车非常匹配。徐菁遥作为唯一一位与总裁携手走上C30旋转台上的明星,成为当晚发布会上最闪耀的亮点,爱车的徐菁遥看到这么漂亮的跑车抑制不住自己兴奋的心情,激动得当场把热吻献给了C30。(rub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