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景甜张含韵孙燕姿代言大盘点 酸中带甜苦中作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8:48  新浪娱乐
景甜张含韵孙燕姿代言大盘点酸中带甜苦中作乐

景甜

景甜张含韵孙燕姿代言大盘点酸中带甜苦中作乐

张含韵

景甜张含韵孙燕姿代言大盘点酸中带甜苦中作乐

孙燕姿

  新浪娱乐讯 近几年中,在媒体中又慢慢出现某产品“代言人”或某活动“形象大使”这个名称。很多公众人物会受邀出任,如艺人、运动员、主持人等。不同于以往单纯的做广告,出任“代言人”、“形象大使”,即要求这个公众人物有一定的公众影响力,又要有产品内涵,活动主旨相同的气质。

  景甜(blog)---甜蜜“樱桃公主”

  出任被誉为“水果中的

钻石”的美国西部樱桃代言人,担当水果代言人既要有天然没有雕饰的天生丽质,又要有自然甜美的气质,有需要有相当的内涵,这样才能更好与樱桃红艳动人的外观,甜沁人心的味道吻合。甜甜的外表不用多说,小小年纪的她也尝试了填词,导演等领域,最近刚刚收到北京电影学院(blog)通知书的她,更证明她自己的实力来出任“樱桃公主”

  张含韵(听歌,blog)---酸酸甜甜就是我

  娇嫩的似乎还未褪去乳味的张含蕴,很到位的体现了乳酸饮料的味道,而她的人气更是大大提升了这一产品的销量。

  孙燕姿(听歌)---巧克力

  乐坛小天后的她,外表虽不是最出众,但她独特的味道,也有大批如痴如醉的忠心FANS,她的气质正如巧克力,虽看上去不是很抢眼,但如果你靠近去聆听,去品尝就很难再放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