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亚姐竞选青睐内地选手 内地八美可进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0:1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杨月弯)前日,《2007亚洲小姐竞选》在广州召开热身发布会,8位亚姐内地网络赛区的佳丽靓丽现身。主办方宣告今年大赛将增设“潘韵魅力秀发大奖”,奖励拥有美丽秀发的佳丽,胜出佳丽将会成为产品的代言人及获得广告合约一份。大会安排了8位佳丽穿着青春便装出场自我介绍,并表演才艺绝活。今年亚姐内地赛区选手的美貌与才情不俗,赢得全场一片掌声。

  据悉,今年度的亚姐竞选吸引了大量中国内地18岁至26岁的女性报名参加。内地赛区分为华北、湖北、江苏、华东、四川、华南和网络七大分赛区,每个分赛区决出3名选手进入在山东济南举行的中国内地

总决赛,胜出的8位佳丽将赴香港接受密集式训练、拍摄外景并角逐“2007亚洲小姐竞选”冠军宝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