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十年换得华表影后 这一刻泪流满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5:20  精品购物指南
李冰冰:十年换得华表影后这一刻泪流满面(图)

华表影后李冰冰演艺之路越走越宽

  8月26日,对李冰冰(听歌,blog)而言是终生难忘的一天,捧得中国华表奖桂冠。泪流满面的李冰冰说:“从台下到台上,只要1分钟。但为了这1分钟,我努力了10年。这个奖杯太沉了,十年来的辛酸、收获、困惑、成就感汹涌而来。”从影十年,李冰冰在各种质疑声中艰难走过,她终于可以告诉世界:“我不是花瓶。”

   两次泪水两种心情

  记者:聊聊获奖后的心情吧?怎么庆祝?

  李冰冰:听到台上念到我的名字时,大脑有些空白,很激动。得奖是对我十年演艺道路的肯定。朋友们也为我高兴,爸爸妈妈当天看了

电视直播,发短信说“女儿很漂亮,我们为你高兴”。那天公司、影迷还有一些好朋友为我举行了一个庆功会,大家一起狂欢到凌晨两点。第二天我还要赶到《功夫之王》片场继续拼杀。总之,我会用好的心情继续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记者:去年百花奖上,你是封后的热门人选,却与最佳女演员奖失之交臂,记得当时你在现场表现非常激动,哭得很厉害,这次的哭和上次的哭截然不同了吧。

  李冰冰:是啊!虽然都是流泪,但这两种泪水的意义不同,如果说上次是失意的泪水,那么这次是激动的泪水。

  去年百花奖我是带着许多人的期望去的,不过没有那个缘分。实际情况也并没有媒体写得那么夸张,当时确实有些失落,毕竟之前大家都在祝贺你。我在现场其实没有流泪,后来,我去参加了影迷见面会,许多影迷当场哭了,看着他们,我觉得很愧疚,所以忍不住也哭了。

  这次颁奖典礼上,本来听到颁奖嘉宾念我名字的时候已经很平静了,但是奖杯太沉了,当整整十年的酸甜苦辣和得到肯定的幸福感一下堵在那里的时候,知道不应该压抑自己了,眼泪就不由自主地下来了。我和我的经纪人李雪说:“我太不争气了,怎么就哭了呢。”她说,“你很真实。”我想也是,表现出来最真实的自己,也算是我对华表奖的一种敬礼吧。

  功夫之王杀死你的美丽

  记者:聊聊《功夫之王》吧,拍得怎么样?

  李冰冰:《功夫之王》是一部由好莱坞投资和拍摄的神幻大戏,导演明可夫、摄影鲍德熹、武术指导袁和平,还有成龙大哥和李连杰老师这两位世界级的功夫高手,加盟这样一部好莱坞的大制作电影,真的很开心。不同于《天下无贼》和《云水谣》,这部电影会让你看到一个新的李冰冰,一个李冰冰版的“白发魔女”,剧本赋予这个人物的是一个美丽、冷艳、偏执、威力无比的天神,这和我之前在《飞鹰》中的武打也不尽相同,《飞鹰》中的侠女动作干练,甚至有些西化,而《功夫之王》中的动作设计完全的中国化,就像武术指导袁和平老师说的“刚中带柔,柔中带刚”。特别是在造型上,一定会有大的突破,是一种能够“杀死你的美丽”。

  开拍四个月了,现在《功夫之王》的拍摄也进入了最后紧张的“大决战”阶段,每天大家都打得很辛苦,体力上的消耗快接近极限了,受伤也是在所难免的事情,你看我嘴上的这块黑青,就是昨天一不小心被误伤的,嘴肿了这么高,袁和平老师教我敷了冰块吃了消炎药,今天就基本消肿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