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收徒弟 今天最后一天报名物色“龙的传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8:45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报道 “成龙(听歌,blog)师傅要是同意,我立即拎着旱冰鞋到沈阳参加比赛。”说这话的是80岁的长春老人王洪庆,本报刊发成龙要选接班人,“龙的传人”大型选拔等待我省选手报名的消息后,老人第一时间报名。而且王洪庆还创下了纪录,成为目前报名参加“龙的传人”选拔活动东北赛区年龄最大的一位选手。

  今年80岁的王洪庆老人是吉林省

图书馆的离休干部,从72岁时开始学旱冰,73岁学习双手书法。8年过去,他每天早上都要滑冰一个小时。老人头脑清晰,说起话来语速很快,“我学习双手书法就是锻炼、开发自己的右脑,让自己保持青春。”王洪庆告诉记者,如果从背后看他滑旱冰,就是个20多岁的小伙子,这使他有足够的精力去做喜欢做的事情。他还开玩笑“贿赂”记者说:“我妈妈活到105岁,临走时留下了‘六能’长寿秘诀,如果你让我去比赛,我就把这个秘诀也告诉你。”

  “龙的传人”东北赛区决赛将在9月1日举行,今天是报名最后一天。据悉,“龙的传人”决出的优胜选手,将有望成为由成龙监制的3部动作电影的主角;部分优胜选手将签约成龙影业集团;由成龙钦点的优胜选手,将有可能作为亲传弟子,跟随成龙到世界各地学习国际化电影制作全过程。

  【报名条件

  从今日起至8月31日,东北地区所有年满18周岁、具备较好身体素质、表演潜质的选手均可报名参加比赛。活动不收取报名费,选手不限男女,可根据自我特长选择分类报名:舞蹈类、表演类(含戏曲)、杂技及体育类、武术类。

  【比赛内容

  影视表演,选手可准备小品、歌曲等;身体柔韧性展示。

  【报名方式

  选手拨打电话024—96006报名(报名期间每天8时—21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