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荣耀之夜多家唱片公司争抢选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0: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1日《绝对唱响》的荣耀之夜不仅是一场选手的盛宴,更是各大经济公司发掘《绝对唱响》潜力选手的最佳契机。继华谊兄弟,正大国际等公司先后与唱响选手传出“绯闻”之后,作为《绝对唱响》合作伙伴之一的“乔杰立”也加入到了争夺选手的行列中来。

  说起“乔杰立”,无论是唱响选手还是观众都不会陌生,这个曾经培养出王心凌183Club等偶像的经济公司曾受邀担任了培训唱响选手的重任,老总孙德荣也在“唱响课堂”对选手们倾囊相授演艺经验,而“乔杰立”旗下当红艺人明道和乔恩更是今年《绝对唱响》的形象代言人。如此密切的合作关系也让乔杰立在争夺选手的竞争中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曾经和这些选手朝夕相处过一个星期的老总孙德荣对这些选手格外有感情:“到现在还记得在‘唱响课堂’上给他们上课的情景。转眼一晃两个多月过去了,这些选手们通过比赛在这个舞台上有了长足的进步,我也是看在眼里。”孙总也毫不掩饰欲“抢”人的打算:“乔杰立是一家打造偶像的公司,所以我也会在这些选手中挖掘具有偶像潜质的带回台湾包装。应该说在这个比赛中还是有不少好苗子的,如果可能的话我会打包带走。”爽朗的孙总最后还不忘开起了玩笑。(徐晶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