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总决赛 “6+2”模式星光熠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0:54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总决赛“6+2”模式星光熠熠(图)

罗大佑

《绝对唱响》总决赛“6+2”模式星光熠熠(图)

孙楠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2007《飘柔·绝对唱响》即将迎来最后的荣耀之夜,不仅三强选手谁将问鼎冠军是所有观众关注的话题,哪些嘉宾将在荣耀之夜闪亮登场也是关注的焦点之一。而据节目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9月1日的荣耀之夜将首次采用“6+2”的模式,即六位评委嘉宾加上两位演出嘉宾。如此阵容不可谓不庞大,9月1日的荣耀之夜,注定是一个星光熠熠的夜晚。

  两位演出嘉宾究竟会是何方神圣?昨天节目组已经公开对外宣布,华语乐坛音乐教父罗大佑已经欣然应约出席担任演出嘉宾。而另一位演出嘉宾也在今天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内地乐坛一哥孙楠《名师高徒》之后再度现身江苏卫视。两位如此重量级的演出嘉宾同时现身《绝对唱响》,着实让人兴奋不已。

  而六位评委嘉宾也颇为让人关注,除了黄金三角“松柏骏”之外,久未在《绝对唱响》露面的高凌风,游鸿明本次也将故地重游,成方圆的加入也将保证内地评委的一席之地。相信9月1日的荣耀之夜,嘉宾席上必将格外热闹。(徐晶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