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鬼吹灯》发布会李冰冰自荐角色遭杜琪峰戏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1:34  新浪娱乐
《鬼吹灯》发布会李冰冰自荐角色遭杜琪峰戏弄

李冰冰向杜琪自荐,竟然被阿杜开她玩笑

  新浪娱乐讯 李冰冰前晚(8月30日)在上海出席《鬼吹灯》电影版启动仪式,见到杜琪峰时即大卖口乖:“我做鬼做灯都行!”怎料杜琪峰却说:“是做吹呀!”令李冰冰非常尴尬。

  网络小说《鬼吹灯》电影版启动仪式前晚在上海举行,邀请了一班演员出席做嘉宾,包括李冰冰、高圆圆李小冉孙红雷。由于《鬼吹灯》的故事分为三部曲拍摄,有份执导其中一部分的导演杜琪峰也有出现。

  席间李冰冰把握机会向阿杜自荐角色,她说:“我做鬼做灯都行!”当她上台献花时,司仪问她有什么想说,她复述了刚才与阿杜的对话,但在旁的阿杜竟说:“是做吹呀!”令李冰冰当场呆了一下。但她事后却表示已约好与对方吃饭:“其实我这次是专门来见他的。” 未知是否太出风头,同场两位女星对李冰冰竟不瞅不睬。

  另外,杜琪峰新作《神探》以后补身份在最后阶段入围角逐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据知,他将会在9月4日起程到威尼斯,但对此他仍然封口,说:“我不知道,今晚我的脑子里只有《鬼吹灯》!”而片中女主角林熙蕾已先行抵达威尼斯。(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