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毅最高价与孙俪争拍品 壹基金盛典积极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5:00  新浪娱乐
赵毅最高价与孙俪争拍品壹基金盛典积极献爱心

赵毅协助拍卖

赵毅最高价与孙俪争拍品壹基金盛典积极献爱心

赵毅与最高价拍下的画

  新浪娱乐讯 由李连杰(blog)壹基金与信报携手举办的“童心.爱心”名人慈善拍卖盛典于昨晚在京举行。在拍卖会现场共有20幅优秀的儿童美术获奖作品参与拍卖,而所有拍得的善款也全部捐献给壹基金,用于关爱和帮助更多的弱势群体。孙俪赵毅(blog)叶蓓(听歌,blog),杨凌等众多演艺界及文体明星参加到了此项善举中来,为活动积极献出自己的爱心。

  盛典活动的第一件拍品就拍出了25000元的好成绩,令在场所有的参与者的精神都为之一振,接着一件一件拍品都顺利的拍出,善款逐渐越筹越多。而整个活动的高潮出现在一幅名叫《给我们一个家》的作品上,由于赵毅和孙俪两人,都对这幅绘有三只可爱企鹅的作品情有独钟而一度争持不下。两人从壹基金给出的一元拍卖价开始竞拍,一直到20000,30000,直到赵毅出到40000元时,才迫使孙俪最终放弃。此幅儿童绘画作品也成为拍卖史上最高价的儿童作品。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赵毅说,自己不是故意要与孙俪争这幅作品。从礼仪小姐展示所有作品时,自己也非常欣赏这幅作品。这幅作品的寓意非常深刻,让孩子从小就能树立起很强的环保意识,从另一方面讲也是一项善举。而两人如此激烈的竞价,反而可以让壹基金有更多的收入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这也正是今天来参加这次盛典的目的。除了自己以40000万元的高价拍得作品外,由赵毅协助拍卖的一幅水墨画也以1.6万元的高价拍出。对于这样的成绩,赵毅也表示很满意,只要时间允许,自己一定会多多参与这样的慈善义举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