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杰学习舞蹈一点通 “舞动奇迹”首战告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2:57  新浪娱乐
张杰学习舞蹈一点通“舞动奇迹”首战告捷(图)

张杰舞动奇迹

张杰学习舞蹈一点通“舞动奇迹”首战告捷(图)

张杰舞动奇迹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和香港TVB联合举办的舞动奇迹昨晚终于拉开大幕。绚丽夺目的舞台上来自内地和香港的20位当红艺人也由此展开了一场精彩的舞林大战。

  首场比赛,10位男艺人带着经过一个月辛苦练习的舞蹈英俊亮相。吉杰的桑巴、马德钟的斗牛舞都博得观众连声喝彩。而张杰带来一段弗拉明戈与HIP-POP的串烧舞蹈,则引爆了全场。强大的爆发力、性感的舞姿、强烈的节奏感,张杰将弗拉明戈舞蹈和HIP-POP完美结合,获得评委老师一致的赞扬,也收获了电视机前观众的肯定,夺得全场最高分。

  在快乐男声舞台上一直自信唱歌的张杰,这一次在舞动奇迹舞台依旧保持着那份自信,他说:“本来对舞蹈不是很自信,可是一个月学下来,觉得自己学习舞蹈的质量还挺高的,一点就通,所以现在非常有自信以后的比赛一定会给大家带去更多精彩的张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