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钱韦成返台给爷爷祝寿 钱韦杉怕抢风头不接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9:34  新浪娱乐
钱韦成返台给爷爷祝寿钱韦杉怕抢风头不接机

钱韦杉的弟弟钱韦成昨天返台。

  一顶黑色毛帽、一把吉他,近来在内地参加选秀爆红的钱韦杉胞弟钱韦成,昨天下午返台参加爷爷90大寿,见到家人心情激动不已,却没看到姐姐钱韦杉,原来钱韦杉为爷爷寿宴忙,也不愿在这个时候抢弟弟的风采。

  谈到4个月前到内地旅游,意外报名江苏卫视“绝对唱响”选秀,虽然在四晋三时被淘汰,却因此改变他的人生,钱韦成笑得灿烂:“前天比赛全部结束,这段时期情绪非常紧绷,每天练唱、排舞,有时还演情境剧,各种才艺都要表现出来,难度真的很高,早上3、4时要起来准备,一直要忙到晚上10时以后才能休息,想上网还要到外头找网吧,每天只有100元人民币零用钱,其实不苦,只是很想家。”

  从行李中拿出好几个奖牌,一脸欣慰:“要让爷爷、爸妈和家人看看。”吉他则是打算在晚上爷爷寿宴上表演用的,创作型的钱韦成,会写歌、跳舞还会演戏,也曾任体育主播。他说:“4个多月的比赛下来,学到太多东西,好象增加一甲子功力,第一次上台时真的吓到,场地实在太大了,每次在大型体育馆比赛(约有1万人),那种压力很难形容,成就感也不一样。”

  《绝对唱响》名列前10强的优胜者重头戏将要展开,钱韦成只有3、4天假期返台,接着要展开更紧凑的训练和发片作业,来接机的大姐知道他超想念妈妈拿手好菜:“你最爱吃的红烧狮子头、红烧肉、酸辣沙拉,妈全准备好了”,钱韦成听了忍不住堵住耳朵:“不要再说,受不了!”坚强应战4个月的大男孩,回到家,一切都不一样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