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代超女大比拼:张靓颖派头十足 厉娜热情嘴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0:2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黄锐海 实习生 王甜彬)前天(1日),张靓颖(听歌,blog)出现在广州,为她刚推出的新专辑《UPDAYE 》宣传。碰巧当日另一位超女厉娜(听歌,blog)也来到广州,同样是为她即将推出的新专辑造势。尽管她们出身于前后两届比赛,风格路线也不尽相同,但两人的同时到来,还是引起了大家的比较。张靓颖一如既往的淡定直接,推销专辑也不忘说说自己的不满;而厉娜懂得卖嘴乖,活动派头不足但自己和粉丝的热情搭够。  

  师姐 张靓颖 VS 师妹 厉娜

  师姐 张靓颖  

  比拼形势自我分析:“对我是无形的促进”

  对于与自己同日出现在广州的厉娜,靓颖表示之前没想到,但能碰上是巧合,同时也是种缘分。“我觉得这是乐坛越来越旺盛的一种表现,也是种刺激,这对我来说是一种无形的促进。”

  推销专辑口才比拼:“还是太商业了点”

  靓颖与其他歌手对自己作品保持她一贯的冷静作风。“我这次尝试了舞曲风格的歌曲,第一次在大家面前跳舞。但说实话,舞曲不是我的强项,我希望把自己的真正实力表现在唱功方面。”对整张新专辑的,张靓颖很直接地说:“觉得还是太商业了点,只有一点点爵士、布鲁斯的元素,其他更多的还是迎合时下的流行曲风。但没办法,我现在必须要作出妥协,才能赢得更多人听我的音乐。”

  宣传活动派头比拼:场地够旺酒店够派头

  张靓颖这次的发布会安排在火车东站的天伦万怡酒店举行,在此有不少大牌歌手在这里举办过活动,而其后的签售会,则在维多利广场举行,这也是广州人流最旺的地段之一。

  粉丝热情度比拼:“凉粉”理智低调

  至于人气方面,张靓颖虽然贵为内地乐坛新天后的接班人,但由于她出道以来一直走高端路线,现场“凉粉”显得更理智,也更低调。 

  师妹 厉娜  

  比拼形势自我分析:“可比性不大不存在竞争”

  被问起与师姐宣传撞期有什么感觉时,厉娜立即大呼有压力,还不忘祝贺师姐专辑大卖。另一方面,她也表示自己跟靓颖不属于同一类型的歌手,所以可比性不大,也不存在什么竞争。

  推销专辑口才比拼:“我很喜欢广州”

  谈到即将于本月20日推出的新专辑,厉娜表示这是自己的第一份作品,很期待。这张专辑率先曝光的主打单曲名字叫《广州爱情故事》。厉娜介绍说:“这是袁惟仁(听歌,blog)老师的作品。我在三个城市爱情歌曲中选中了广州这一首。”厉娜说来广州宣传是因为:“因为除了长沙,我来广州的次数是最多的,我很喜欢这个城市,特别是这里的小吃。当然也觉得这首歌很好听,自己很喜欢。”

  宣传活动派头比拼:机场路音像城派头不足

  厉娜则把发布会与签售活动合并在一起,同时在机场路的音像城进行。无论从场地的选择还是活动的规模来看,都与张靓颖有着很大差距。

  粉丝热情度比拼:“雪梨”热情爆灯

  上百“雪梨”聚集在音像城二楼的中庭。厉娜一出场,她们就一拥而上造成混乱。甚至连记者的位子也被占据,结果原本打算在现场举行的记者采访环节,最后不得不转移到贵宾厅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