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组合签约华谊 师姐罗海琼遥送祝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2:07  新浪娱乐
BOBO组合签约华谊师姐罗海琼遥送祝福(附图)

罗海琼(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好男儿(blog)人气组合bobo正式签约华谊兄弟。发布会上,三位不能到场的大师姐周迅(听歌)李冰冰(听歌,blog)罗海琼(blog)也借由vcr送上祝福。正在大连赶拍新戏的罗海琼特别提点到,希望两位小师弟可以抓住机会磨练演技,早日为观众送上好作品。

  由于同为一炮而红,因此罗海琼对演技重要性的认识尤为深刻。出道7年,演出了10余部的收视冠军作品。据悉,此番罗海琼再度挑战自己,将扮演一个性格颇为矫情的豪门少奶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