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朵热舞照被恶炒 气愤之余坦言将踢飞相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2:22  新浪娱乐
阿朵热舞照被恶炒气愤之余坦言将踢飞相机(图)

阿朵近照

  新浪娱乐讯 性感小天后阿朵(听歌,blog)近年来演艺事业蒸蒸日上,但在媒体公众面前却屡起风波。继之前的一夜情话题被误解后,前段时间,她与爱戴(听歌,blog)温岚(听歌,blog)王蓉(听歌,blog)等出席某娱乐节目开幕仪式上的热舞照再次成为娱乐头条。某些娱记为制造曝点,不顾职业道德,故意在阿朵穿着超短裙热舞之际以低角度拍照,使其露底。此篇报道被阿朵看到后,顿时怒气难抑,在其个人博客上怒斥这些娱乐记者的败德行为。

  据悉,事件发生当天,阿朵与众女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在该活动参赛选手的邀请下,纷纷上台共舞。而阿朵当天自觉裙子过短为避免走光,特地选用慢动作舞步。没想到一些“无所不能”的娱乐记者还是故意蹲身从低角度捕获“春光”,并在转天的新闻报道时大做文章。这些记者的不尊重女性的行为令阿朵感觉大受侮辱,在其个人博客上发表郑重声明,放言如再有人在她跳舞时故意从底部拍照使她露底,她将毫不客气地将其相机一脚踢飞。率真阿朵的此番性情之话一发表,顿时受到广大朵迷的强烈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