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华表影后李冰冰满意度高 公众形象受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4:29  天下英才周刊
新华表影后李冰冰满意度高公众形象受肯定(图)

华表影后李冰冰演艺之路越走越宽

  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活动自6月底在京启动至今已经有2个多月,一切悬念即将揭晓。日前组委会宣布网络投票正式结束,共有120多万的热心网友参与了此次明星满意度调查活动。本届中国电影华表奖的最佳女演员得主李冰冰(听歌,blog)入围港台内地500名演艺名人,接受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

  据调查结果显示:99.6%的网友认为艺人的公众形象对社会的影响非常重要,99.34%的网友很在意所欣赏的演艺名人的社会公众形象,99.91%的网友认为社会责任对演艺人社会形象的树立非常重要。艺人的职业道德、文化素养、公益活动和言行举止等方面是网友关注的重点。

  当年,李冰冰凭借《大明宫词》里的安乐公主一角走入大众视线,十年弹指一挥间,李冰冰一直佳作不断,其东北女孩独有的爽朗直率的性格,得到了大众的喜爱。而其自然清新的表演方式也得到不断认可,终于凭借在《云水谣》中的出色表演,获得华表奖评委的一致青睐,摘得影后宝座。在颁奖典礼现场,李冰冰动情的获奖感言也打动了我们的心。她说:“从台下到台上这段路看起来很短,而我却走了10年。”如今她的努力和付出不仅在奖项上得到了肯定,在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榜单上也得到体现。许多网友留言表示支持李冰冰,称她为演艺圈里真正洁身自好的女演员。

  据悉,调查工作仍在继续中,最终的排名将综合三方面数据,其中网络问卷占30%,平面问卷占50%,专业评审团问卷占20%。李冰冰的高人气能否帮助她在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活动中摘得奖项,得到除其表演艺术之外的肯定,让我们拭目以待。记者:孙丽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