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漂亮宝贝”卓依婷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受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4:43  《天下英才》周刊

  不论在哪,都能看到卓依婷(blog)招牌式的灿烂笑容,这个被粉丝誉为“漂亮宝贝”、“歌坛小公主”的快乐女生在“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中却节节受挫,成绩不容乐观。

  但从网友留言的帖子来看,卓依婷的支持者大有人在,有人介绍她的从艺经历,说她年龄虽不大,出道时间很长,5岁便成为童星,现在是台湾“民歌小天后”;有人称赞她歌声动听,声线甜美抒情,比原唱更能打动人心;有人称赞她对粉丝平易近人、和蔼亲切,不摆明星架子。

  对于卓依婷目前“满意度调查”成绩与其人气的大相径庭,有网友分析,可能与卓依婷一向低调有关。该网友称,卓依婷从来不靠媒体炒作宣传,她现在的成就完全是靠她自己的实力与真情及歌迷们的宣传。有网友承认,卓依婷并不被大陆网民所熟悉,排名偏低很自然。卓依婷歌迷遍及各大农村乡镇.农民由于条件限制没有上网条件,甚至也不知道这次调查。而且平面问卷不容易购满,是导致卓依婷“满意度调查”不理想的重要原因。

  “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是涉及中国两岸三地5000演艺名人的一个大规模调查评选动,该活动从6月26日起动以来得到了演艺界各方高度关注,在这场宣扬“社会责任感”、“公众健康形象”的调查活动中,有人欢喜有人愁,赢家不靠绯闻,输家人气再高也无可奈何。不管过程如何,结果才是最让人期待的。那么在这场“责任”与“形象”的满意度调查中,谁将成为公众心目中的“最喜爱明星”? 谁又能被评为“最差艺人”?已经吊足了歌影迷的胃口。(记者 雷明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