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连杰专心致力于“壹基金” 公众形象暂列1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4:55  天下英才周刊

  “2007年中国演艺名人社会责任感公众形象调查”网络调查已结束,联信天下调查公司目前正在分析整理平面问卷,就目前的问卷回收情况看,李连杰(blog)的综合排名位列100。

  在8月26日,中国电影界年度最大盛典——第12届华表奖的颁奖礼上,李连杰高调亮相,由他主演的影片《霍元甲》(blog)率先获得了“优秀对外合拍片奖”。而李连杰的高调亮相并非仅仅因为获奖,更重要的是为宣传“壹基金”。一番 “爱拥有改变世界力量”的发言,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并宣布将该奖项获得的40万奖金毫不犹豫的全部捐给慈善事业,同时号召在场的电影工作者都为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李连杰还表示,他目前的事业重心就是他与中国红十字会合作的“壹基金计划”,帮中国红十字会筹款,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2004年12月26日,李连杰全家遭遇了南亚

海啸,他在马尔代夫等待救援的时期看到了很多人不分你我,施予援手,没有人会问“你从那里来是什么国藉?”于是,他酝酿多年的一所全新国际救援组织“壹基金”诞生 。(记者 芳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