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毅成壹基金拍卖王 李连杰亲表感谢其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5:43  新浪娱乐
赵毅成壹基金拍卖王李连杰亲表感谢其献爱心

赵毅与最高价拍得的作品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中国红十字会与李连杰(blog)基金携手举办的“童年,爱心名人慈善拍卖盛典”上,3个小时里共有20幅来自北京、云南等地的儿童绘画作品被拍卖,拍卖金额高达36.6万元。而演员赵毅(blog),以4万元的全场最高价拍得一幅儿童作品,成为当晚最佳爱心拍卖王。

  拍卖会的最高潮出现在这幅名叫《给我一个家》的作品上,由于孙俪和赵毅两个同时看中这幅由三只小企鹅组成的画,所以自这幅画一元钱起拍开始,两人就争执不下,从三千,五千,一直到两万,三万,最终赵毅以四万元的高价拍得此画,成为当晚壹基金的“拍卖王”。同时,此幅儿童绘画作品也成为本次甚至是拍卖史上最高价的儿童作品。

  赵毅表示,自从得知李连杰先生的壹基金活动就非常希望能够参与其中,很佩服李连杰做这样的善举的活动。同为炎黄子孙,更应该亲身参与到其中,一直以来自己对慈善事业,就是一句话“没什么可说的,就是支持”!而李连杰,也对赵毅此次的慈善行为拍手叫好,非常感谢赵毅先生对壹基金慈善事业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