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绝对唱响”落幕 最终周晓晓啸楠问鼎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1:2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雷丹)在罗大佑(听歌)孙楠(听歌)等的助阵之下,江苏卫视“2007绝对唱响(blog)”于上周末落幕,啸楠、周晓晓(blog)这对组合夺冠。至此,除了“我型我秀”还有两周左右的赛程,其他几大选秀均已落幕,2007电视荧屏选秀季进入尾声。

  今年的“绝对唱响”历时两个半月,和去年相比,无论在收视率还是影响力上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而男女选手配对这一环节也创造新意,诞生了钱韦成、高夏这对“男男”组合。上周末的

总决赛,评委黄舒骏(听歌)游鸿明(听歌,blog)及包氏兄弟二人也走下了评委席,与“绝唱”选手合作演出,可以算是当晚最大的亮点。最终,周晓晓、啸楠问鼎冠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