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文周韵公开恋情不再避忌 牵手揽腰甜蜜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8:41  新浪娱乐
姜文周韵公开恋情不再避忌牵手揽腰甜蜜蜜(图)

姜文(中)率领房祖名(左起)、孔维、周韵和陈冲出席《太》片记者会。

姜文周韵公开恋情不再避忌牵手揽腰甜蜜蜜(图)

姜文与周韵自公开关系后,手牵手不再避忌。

姜文周韵公开恋情不再避忌牵手揽腰甜蜜蜜(图)

疼爱房祖名的姜文,在记者会上情不自禁从后箍紧对方。

  新浪娱乐讯 姜文周韵承认双方关系后,举动没有以往般避忌,昨天他们在威尼斯出席英皇电影《太阳照常升起》记者会时,姜文不断为女友斟水,又揽腰搭肩膀合照,周韵亦不时甜笑,极为甜蜜。

  姜文日前在威尼斯电影节期间,终承认与女友周韵的关系,虽然当天两人有点不习惯,但经过一天后再没有避忌,昨天在英皇电影《太阳照常升起》记者会上,两人甚为甜蜜。

  姜文率领女友周韵、房祖名(听歌,blog)陈冲(blog)等现身记者会,传媒焦点落在姜文与周韵身上,姜文没有半点避忌,不断为身旁的周韵斟水,尽显细心,而周韵也不禁望着对方甜笑,期间传媒以意大利文问问题,两人不明白所以马上咬耳朵,极为亲密。其后记者会结束,姜文留下为传媒签名,周韵耐心地等候爱郎,姜文还大方揽女友纤腰拍合照。

  至于陈冲对于参与参演的《太》片及《色,戒》,角色均非常极端,问到她喜爱哪一个角色?她说:“姜文与李安给我的角色像南北极一样,李安在《色》片中抹煞女人的本能,令我很压抑,不过他是位优雅的导演,为了这部电影变成了激动分子,很有魄力及激情,而《太》片演的是女人应有的本能,令我很有冲动表现出来。”

  陈冲演荡妇靠导演教

  陈冲还大赞姜文是个讲故事很棒的人,从未听过导演可说得如此动听,谈到演绎荡妇角色,她自言演不出神韵,多亏姜文鼓励她想象夺奥斯卡奖时喘不过气,被自己及台下观众感动、百感交集的情绪,令她可顺利演出。

  此外,《太》片刚入选《釜山电影节》的观摩电影,真是可喜可贺。(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