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威尼斯上映 姜文周韵公开夫妻关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0:28  生活晚报
《太阳》威尼斯上映姜文周韵公开夫妻关系(图)

姜文和周韵

  本报讯 昨天,姜文电影《太阳照常升起》在威尼斯上映。入场人数并不算多,但整个观影的过程却High到顶点,观众的情绪非常高涨。到昨天为止,两部最被看好获得金狮奖的中国电影已经在威尼斯亮相。从现在的结果来看,李安《色,戒》人气更旺,但它的情节稍显戏剧化,对于好歹也是艺术电影节的威尼斯来说,可能会稍嫌通俗。而姜文的《太阳照常升起》在人气上要逊色于《色,戒》,不过由于手法和想象力都颇有创新之处,在竞争奖项的实力上相信并不弱。

  经历了共同患难和幸福之后,姜文和爱人周韵近几日双双在威尼斯亮相,这是两人首度携手出现在中国传媒面前。也许是威尼斯的好天气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太阳照常升起》的发布会上,姜文和周韵心情都不错,而首度和传媒见面的新妈妈周韵更是畅谈自己和儿子,其坦诚态度让人吃惊。

  此外,贾樟柯纪录片《无用》于昨天上午11点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举行全球首映式,刚刚获得本届影展“导演万岁”奖的日本殿堂级导演北野武也前来捧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