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岚搭档说漏嘴泄密 曝其与黄晓明刚分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1:42  重庆晚报
秦岚搭档说漏嘴泄密曝其与黄晓明刚分手(图)

秦岚否认了与黄晓明的绯闻,却被搭档捅了出来。

  秦岚(blog)和当红小生黄晓明(听歌)曾一度传出绯闻,媒体曾多次拍到他们在一起的照片,但双方当事人一直保持否认态度。而在昨天(9月2日),秦岚也否认了这一传闻。但她的戏中搭档李宗翰却一不小心说漏了嘴,透露秦岚刚和黄晓明分手。

  在戏中,李宗翰饰演被调包到辜家的儿子,并跟秦岚一见钟情。昨天(9月2日),李宗翰聊到合作过的两个女星时,他称李冰冰(听歌,blog)适合当老婆,而秦岚适合当情人,因为李冰冰会为别人考虑多一些,但秦岚有时候更像个野蛮女友。不过他也称,李冰冰事业心太强,而秦岚则小女人得多,如果秦岚改掉一些“野蛮女友”习惯,依然可成为好老婆。

  后来,李宗翰被问到现实中是否可能跟秦岚有进一步的发展,李宗翰笑称:“我也希望啊。”不过他又说:“现在她跟黄晓明先生刚分手,我还是不要背乘虚而入的罪名吧,要发展也以后再说。”一语泄露了秘密。

  昨日,一知情人士也向记者透露,秦岚就是在拍《绣娘兰馨》前跟黄晓明分手,当时导演还担心会影响她的情绪,结果拍摄中她完全没有表露出来,很坚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