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付辛博练舞时意外受伤 井柏然“完全吓蒙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2:01  华商晨报

  晨报讯(实习记者 王皓)“小包子”付辛博(blog)受伤了!

  昨日,记者从BOBO组合的经纪人处获悉:9月1日凌晨,付辛博在练舞时意外受伤,左手虎口处缝了4针。8月31日,华谊兄弟在京为BOBO组合举办了“超五星级”的打造计划发表会。当晚,兴奋的两兄弟在屋里自发地练起了舞蹈。结果付辛博一不小心滑倒,左手虎口处被桌角划了一道很深的口子。由于伤口的位置极易再度破损,医生最后建议将伤口缝合,并嘱咐他不能沾水。

  目睹好兄弟受伤的全过程,井柏然(blog)的反应是“完全吓蒙了”,内疚的他一直在自责没能照顾好兄弟。“这次又让大家担心了,真不好意思,我们以后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井柏然诚恳地表示。

  昨日,“小包子”本人对记者表达了“轻伤不下火线”的志愿:“我和井宝还是新人,现在是我们的关键时期,我可以继续工作。”井柏然则告诉记者,自己现在又多了一份工作,就是督促“小包子”按时吃药,“‘小包子’的左手现在虽然不能动,可没关系,我就是他的左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