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凌风尽数绝唱成功之道 雄心技巧态度3“A”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4:26  新浪娱乐
高凌风尽数绝唱成功之道雄心技巧态度3“A”

高凌风

  新浪娱乐讯 在2007《飘柔 绝对唱响(blog)》的决战之夜,选手们精彩的表现,明星们的助阵表演,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完美的谢幕演出。回顾两个半月的比赛,坐在评委席上的资深音乐人们也是一点都不轻松,特别是黄舒骏(听歌)高凌风(听歌)、游鸿鸣,从海选开始就一直陪伴在选手身边,他们从来不吝啬自己对任何一位选手的喜爱,也不会放过选手的任何一个缺点。

  黄舒骏凭借其多年的歌坛演艺经历,为选手们做出了无数精准的指点,但他锐利的评语却被外界认为是“毒舌”,他也被人冠以了“黄老邪”的名号。最善于观察的高凌风,对每位选手的进步都会大加赞赏。在“绝唱”最后一场比赛上,选手和评委们都如释重负,而高凌风更是在比赛一开场就用三个“A”来鼓励三对组合,为选手们坚定了向冠军宝座进发的信心。

  经验老到 评语“一针见血”

  9月1日晚,最后一场“绝对盛宴”在众人的期待中华丽登场,明星评委、重量级嘉宾、选手们齐齐亮相,预示着一次精彩演出的上演。当主持人孟非邀请每位评委对选手们说一句鼓励的话时,台湾老艺人高凌风总结出了三个“A”,即Ambition(雄心)、Artifice(技巧)、Attitude(态度),“首先要有当冠军的雄心,这是最起码的,然后就需要的是唱歌和表演的技巧,同时也要有一个积极向上的态度。”

  高凌风的三个“A”看起来简单易懂,却是通过数十年的演艺经历总结出来的。他每场比赛中必定会为选手们提出最中肯的建议和最“一针见血”的评语,就像在之前的淘汰赛上,对邱嘉敏(blog)的变化颇为欣赏的高凌风就肯定地表示,“邱嘉敏,我看你的样子,有阿妹的味道,听你的感觉,有莫文蔚(听歌)的架势!”

  “名师(blog)”带“高徒” 期待“邓宁(听歌,blog)第二”

  高凌风不仅是“绝对唱响”的核心人物,他也和“名师高徒”有着不解之缘,在去年的“名师”中,高凌风就用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感动了每一个选手,而邓宁就是他悉心教导出来的“高徒”。现在已成为专业艺人的邓宁,不仅举手投足颇具明星气势,其敏学、谦逊的艺德更得到了众多明星前辈的赞赏。

  现在,2007“绝对唱响”已经正式落下帷幕,2个多月来,他一直在评委席上看着每一位选手的进步。据节目组负责人透露,在三个月后的“名师高徒”上,高凌风仍将担任“名师”一角,而今年“绝唱”的选手们也将再次经受考验,学习怎样做一个真正的艺人。做了“绝对唱响”和“名师高徒”的评委,高凌风表示,“能带出好的选手是件很有成就感的事,不过责任也很重大啊,哈哈!不过,我希望,在今年的‘名师高徒’里,我还能带出个‘邓宁第二’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