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琳博客怒斥手机小偷 希望对方停止冒充冯小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7:03  新浪娱乐
李琳博客怒斥手机小偷希望对方停止冒充冯小刚

可爱清沌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四大青衣”之称的李琳(blog)在自己的博客中怒斥偷走自己手机的人,对希望对方停止目前的骚扰行为,停止冒充冯小刚导演,并归还手机。

  据了解,李琳8月份一直在四川成都赶拍根据石钟山(blog)作品改编的新戏《红颜的岁月》。在李琳自己的博客中写道,“我那天丢手机正好赶上大场面,有很多外请的人员。我因为太累了,换拍戏的服装时,顺手把手机搁在了监视器的架子上,换完衣服又忙着改妆,直到助理问我手机是不是在我那儿,我才赶忙去找,差不多20分钟吧,监视器那里只剩下我的那把扇子了。”

  记者随即接通了李琳经纪人菁菁的电话,据菁菁表示,上周末李琳小姐给她转发过来一条短信,上面写着“冯小刚导演请您速回电话”并留下电话号码。自己打过去来,对方只是一个劲儿的问她是不是李琳,一听不是,就立刻挂断了电话,听上去对方是一个三十岁左右的男子。菁菁立即与李琳联系,发现此人也给其他李琳的朋友发了同样的短信。菁菁表示,如果有李琳其他朋友的电话,肯定就是偷手机的人做的这样恶劣的事情。李琳及其经纪公司希望对方停止对自己及自己朋友的骚扰,并归还手机。目前,李琳已准备到派出所备案。记者问到,在李琳的手机里有没有一些比较私密的内容时,菁菁表示,已经问过李琳,手机中只存了一些普通的照片,不会涉及到私密照片外泄的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