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艳丽为特奥慈善晚会献出昂贵礼服 3万元起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6:31  新浪娱乐

马艳丽为特奥慈善晚会献出昂贵礼服3万元起拍 马艳丽为特奥慈善晚会献出昂贵礼服3万元起拍
完美侧面 谈论电影拍摄

马艳丽为特奥慈善晚会献出昂贵礼服3万元起拍 马艳丽为特奥慈善晚会献出昂贵礼服3万元起拍 马艳丽为特奥慈善晚会献出昂贵礼服3万元起拍
优雅笑容 服装设计理念 静静聆听

马艳丽为特奥慈善晚会献出昂贵礼服3万元起拍 马艳丽为特奥慈善晚会献出昂贵礼服3万元起拍
搞怪表情 招牌耳环

马艳丽为特奥慈善晚会献出昂贵礼服3万元起拍 马艳丽为特奥慈善晚会献出昂贵礼服3万元起拍 马艳丽为特奥慈善晚会献出昂贵礼服3万元起拍
为晚会出点子 凝视 拍卖首映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罗燕聊起对特奥的了解

  罗燕:在美国有一些了解,当然华人为主,因为中国主办。以前奥运会,我另外有一个公司,专门做体育的专利产品。所以,我对奥运会或者是对其它的体育赛事比较熟悉一些。通常说来美国人是比较关心奥运体育赛事。大家都比较翘首以待是通过奥运可以看到北京,因为大家实际上对北京并不了解,当然对中国并不了解,就希望有一个机会看到更多的中国。当然听说中国变化很大,但毕竟报道很少,是这样的。这是在海外的观众对于中国奥运和特奥的了解,应该说是比较少。事实上各种媒体我想明年会报道特别多,这样给世界观众一个机会,这是为主的。

  主持人:你也是

上海人?她也是上海人

  马艳丽:我是半个上海人。

  主持人:反正是上海出道的,从上海开始出名,从上海开始扬名中国,从上海走出中国,走出上海,走进好莱坞,走进全世界了,然后就变成了一个具有国际化的具有代表性的华人当中的人物。因为这回的活动叫全球华人支持特奥,所以我们都选的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也是非常成功的各个方面的人士进入到新浪直播室里,大家来聊一聊特奥。

  其实特奥在上海举行是今年10月20号,你身为运动员,以前是运动员,你们俩又都是从上海过来的,不知道会不会有机会专门跑到上海去参加什么开幕式、闭幕式,观看一些比赛,有没有时间?

  罗燕:有可能,我倒是有可能,完全有可能。

  主持人:我是听说你很快要回美国,过几天就会走。

  罗燕:我很快会回来,大概是10月中回来。

  主持人:那时特奥闭幕式都已经结束了一个星期了(笑)。

  罗燕:这是我原来的计划,但是也可以改变,如果有好票的话。

  主持人:有好票,我们给你留了一张特别好的票,给你们两个人都留了。

  罗燕:太好了,有好票就另说。

  主持人:这个好票就是我们爱心活动的那一天,9月23号盛大的慈善晚宴舞会,最重要的邀请函个票。今天不是说声援特奥、声援特奥嘛,我们这个活动什么时候你们参加?

  马艳丽:9月23号,很快,就是两个礼拜。

  罗燕:我人还没回来,10月份我有可能。

  主持人:要不我们把活动给推迟一下(笑)。

  罗燕:不可能,9月25号以后我有可能回来。

  主持人:那你这边有点悬了。那你有什么其它办法支持特奥这个爱心活动?在9月23号。

  罗燕:我派代表。(笑)

  主持人:对,你派代表,你派什么代表我们都琢磨过了。我们整个这边是一个筹备组,这个筹备组一天到晚琢磨谁你知道吗?就琢磨你们这些要进入新浪直播室的嘉宾,把所有嘉宾都琢磨透了。我们现在在想琢磨你什么事呢?你有一个新的电影,10月份要启动,暂时的名字叫《哈哈哈》。是吗?

  罗燕:对。

  主持人:你这个摄制组里这一班人马,据说有很多都是,你愿不愿意透露一点,有哪些是主要的演员。

  罗燕:香港的演员黄伊汶、吴大维,李晶,相声演员,有刘京生,还有两个,小孩们熟悉的,后舍男孩,那是视频明星。

  主持人:宋柯旗下的得意门生。这些都已经不错了,能不能在你的号召力之下,让这些人共同参加9月23号的活动?

  罗燕:我安排一下,我试试吧,因为每个人都在上新的戏,已经拍完戏挺久了。

  主持人:就你刚才说的那些人,其实我们都非常熟悉,而且很多网民也都非常熟悉。

  罗燕:在哪里呢?

    马艳丽为特奥慈善晚会献礼服

  主持人: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是北京到目前为止惟一的一家,我帮助万达做做广告宣传,惟一的一家白金五星级的宾馆,刚刚落成,法兰西式的风格。是法国式,欧洲一个非常非常好的一个连锁的。Mary,我刚才已经了解清楚,23号你是在北京的,绝对跑不了,拖也要拖住你。因为那天我们要拍她设计的一个特别漂亮的晚礼服,你知道是哪一款吗?给我们形容形容。

  马艳丽:我个人说实话,当然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在这个比较有意义的活动当中去自己喜欢的一件物品去做一些贡献,是应该的,本身也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但是从衣服本身来讲,说实话挺不舍得的(笑)。

  主持人:舍不得。(笑)

  马艳丽:因为那个衣服本身我觉得很漂亮,是一个很大气的晚装,黑色的,在胸口会有一个全部是用施华洛世奇的钻,是一个装饰,非常漂亮,是非常大方的一款晚礼服。当时我的同事说特奥会希望你拿出一件你自己非常喜欢又适合当天可能某些嘉宾需求的一个物件捐出来,我当时也想我捐出什么,说实话我捐出去的已经很多了,有些画已经捐出去了,家里私藏的东西,很多时候碰到这种慈善活动我都捐出去了。但是服装对我来说是最多的,可能很多时候会有一些新的产品出来。我选了很久之后拿出这件衣服。这件衣服,我专门选了一件它能够适合很多人,对身材的要求不是特别高,但是穿上去绝对非常漂亮。

  主持人:大概多高身材适合。我们要举拍,很多人要盯着看。

  马艳丽:我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因为如果有人拍,这个衣服的面料非常好,是一个绸缎,非常漂亮的妆饰。如果有人拍到这件衣服,肯定不会后悔。虽然礼服可能穿的机会比较少,可能一次、两次,再多可能就不太好了。但是我想我的服务会做得非常好,比如穿着太长,我会帮她做一个修改。因为它能掩饰缺点,同时把人的优点张扬得非常好。希望大家不要错过这个机会(笑)。

  主持人:一般你自己设计的礼服在市场上卖,正常的价格是多少?无非聊一聊,让大家知道举牌能花多少钱。

  马艳丽:如果这件衣服放在这么一个活动当中应该是无价的。因为我相信我在拿出这件衣服在拍卖的时候,我的心情跟我平常拿给一个客户的时候应该完全意义不一样。所以,来拍这件衣服的人也是抱着非常善良、非常有爱心的心情去拍这件衣服。不管是拍没拍到,本身意义已经存在了,因为他已经有这份爱心了。当然价格越多越好。

  主持人:不谈价格,它适合于什么样的女性去穿?

  马艳丽:这件衣服如果要拍,至少3、4万以上。

  主持人:我们期待。它适合什么样的女性穿?当然是晚装,适合比较内秀、比较典雅,还是一看起来就特别阳光、特别奔放、特别性格外向。

  马艳丽: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模特儿,罗燕穿上去将会很漂亮。

  主持人:年龄上有没有限制?

  马艳丽:没有,对于女人来说千万不要去提这个衣服适合20岁的还是适合30岁的,因为对女人来说年龄只是一个数字,不同风格的衣服或者是不同款式的衣服,穿在身上体现出来的味道、美丽和魅力应该是不一样的。

  主持人:是大家闺秀还是小家碧玉?

  马艳丽:非常大气,因为我本身喜欢的衣服就是非常简洁、很大气,不太喜欢很小女人感觉的衣服。

  主持人:小鸟依人的那种。

  马艳丽:我个人不是特别喜欢。所以,我的产品当中多多少少我自己风格的影子会很多。特别是礼服的设计上,我的要求大多都是一定要很国际化的,一定要很大气、很幽雅,当然也一定要有很个性的元素在衣服上体现。

  主持人:我知道你们俩已经认识很长时间了。

  马艳丽:对,我们本来是有一个合作的。

  主持人:你对她的服装、设计了解吗?

  罗燕:当然。

  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介绍,她刚才自己已经吹嘘半天了。

  罗燕:看她就行了,她的衣服看她就行了。

  主持人:你的感觉呢?

  罗燕:她的衣服很大方,是我比较喜欢的,大方是很主要的。而且比较简洁,不复杂。坦率讲比较适合西方人的口味。颜色也比较简单,也都是比较单纯,这些都比较适合国际化。我不知道你的客户怎么样。

  马艳丽:没错,因为我们一直和澳洲商会有一个合作,澳洲商会大部分人是我们的客户,因为主要是西方人,对我们衣服的风格、面料,包括设计的方法特别感兴趣。我很喜欢他们做我的客户,比如他们身高比较高,身材比较丰满,穿我们的衣服都特别漂亮。

  主持人:都适合长腿。

  马艳丽:也不一定,他们穿上那种风格,把衣服的漂亮演绎得更好,当然中国人也会很好,因为我也有很多客户,也有文艺界,也有青联,青联也有一部分是我们的客户,就是一些非常成功的企业家。他们穿出来是各有千秋,不太一样。

  主持人:我们的现场,9月23号,你不来会后悔。

  罗燕:我已经后悔了,怎么办。

  主持人:你不仅后悔一辈子,会后悔三辈子。

  马艳丽:为了这三辈子怎么也得活着。

  主持人:这次我们搞了一个特别大型的慈善晚宴舞会,里边所有拍品的形式都是非常非常特殊的,Mary这一套晚礼服是精品,在现场的拍卖会是一种非常特殊的形式,先跟各位网民透露一下。先是有一个服装的走秀。

  马艳丽:是我们这个品牌的,全是我们晚装系列的。

  主持人:我们细节再谈。

  马艳丽:逮着机会我还不做一下宣传(笑)?

  主持人:前提你本人必须要到场。Mary要到场,有她一个品牌的展示。展示完了之后,到最后我们有慈善大使,被我们的爱心大使和我们的设计人,就是Mary本人挽着胳膊,慈善大使是中国绝对的企业界或者是媒体界最权威的人士。

  马艳丽:谁呀?

  主持人:现在我们初步正在商量,还没有跟他本人接洽,跟他下面的人正在说,是《周末画报》的邵忠邵总。

  马艳丽:是我的好朋友。咱们的慈善大使还缺人吗?

  主持人:赶紧给我推荐。

  马艳丽:在这儿呢,我哪儿推荐。

  主持人:女士是爱心大使,男士是慈善大使。所有进入我们嘉宾室都已经是了,当天中华慈善总会欧美同学会要向你们颁奖,但是你那天要来,不来就要想办法。

  马艳丽:可见对特奥会的支持力度、认可度非常高。

  主持人:推出了之后,比如邵总时间都排得开,刚好那天来了,他接受拍品。然后现场找中国最著名的主持人,帮助他去拍,还有一些企业家要具体去谈,这是一个环节。我们所有的环节都是非常非常精心设计的,现在已经有了

奥迪TT跑车,奥迪最新款的TT跑车,1元起拍。你的价钱有竞争性,你要是上来就是3、4万元,奥迪跑车是1元起拍。但是拍到什么结果,我们现在还不能预估。

  马艳丽:我太相信当天晚上去的这些有爱心的人士了。

  主持人:你要把你们的朋友都弄过去,让大家竞拍,还有美国的鲍比威钢琴,专门为我们特制了三角形钢琴,专门让组委会零底价起拍。我们现场会非常漂亮,这个现场是一个群星璀璨、名流云集的,有100名企业家,500名社会名流,现场会是一个非常非常漂亮的地方。罗燕你现在就开始后悔,你也可以不用后悔,你现在就改变主意,那天就率领着摄制组的班底,全班人马到我们现场,我们会送你一桌。Mary这边也是,你现在考虑考虑你的好朋友里中国最著名的模特儿、设计师,还有你身边的人,你身边有多少最成功的人,我们这里不好意思说,但是你心里明白,把你身边的人,不一定是家里头的,当然也包括家里头,把这些成功的人士,全都弄到我们活动现场,为特奥声援。从你这里邀请十个人,包括你自己,有没有可能,弄来你十个好朋友,应该没有问题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