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汪涵杨乐乐快男时期曾闹不合 压力大已解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0:53  金羊网-新快报
汪涵杨乐乐快男时期曾闹不合压力大已解决(图)
汪涵(左)与杨乐乐

  分居纯属假新闻

  作为地方台最出名的主持人,汪涵(blog)一直很低调,不过最近汪涵的婚史情事频上娱乐版。前天又有消息称,结婚才半年的汪涵与杨乐乐(blog)闹离婚,正冷战分居。记者致电二人未果,而汪涵身边好友对此则表示,“离婚?完全没有这回事。只是快男结束之前两人闹过一段时间的矛盾,现在已经没事了。”

  汪涵1996年进入湖南电视台。2001年前后,汪涵在湖南已经是一位家喻户晓的主持人。而汪涵扬名大中华,除了凭借

幽默、灵活的主持风格外,更重要的原因是连续担任了超女和快男的主持。不过随着绯闻满天飞,汪涵的情事也被曝光。去年下半年,汪涵和杨乐乐的婚讯足足被媒体闹腾了大半年;就在两人婚事公开后,汪涵的前女友(湖南荧屏著名花旦仇晓)、甚至前妻(湖南经济台另一主持人陈洁)均被挖了出来见诸报端;另一厢,杨乐乐的前男友是比她年长19岁的摄影师的消息也传遍大街小巷。

  日前有汪涵、杨乐乐身边人爆料,两人目前正在闹

离婚,主要是因为性格问题,同为名人,两人各自有着强烈的个性,可能结婚之前还好,恋爱的感觉总是让人觉得甜蜜,但是结婚之后,日夜相处,一些摩擦在所难免,以至两人经常发生争吵,以至于闹起了分居。

  记者昨天致电汪涵身边好友,他告诉记者,汪涵与杨乐乐闹离婚肯定是假新闻。事实上,两人结婚不久,也就是在快男结束前夕汪涵和杨乐乐的确不和,“具体原因我不清楚,但是两个人相处闹矛盾是平常事,目前两人关系挺好的。外界说他们分居甚至离婚实在有点离谱。就像汪涵的病情,其实大家也是以讹传讹,汪涵的病并没有肝硬化那么恐怖,同样,汪涵跟杨乐乐的婚姻也没有到闹离婚那么严重。也只是平常夫妻一般吵架而已,况且都已经过去了”。(记者 曾乐)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