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特私生活成焦点 大帅哥坦言累得想睡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9:33  每日新报
皮特私生活成焦点大帅哥坦言累得想睡觉(图)

布拉德·皮特

  威尼斯电影节日前迎来了“好莱坞帅哥比拼日”——“坏小子”科林·法瑞尔在导演伍迪·艾伦的带领下赶来,布拉德·皮特则和茱莉拖家带口地来到威尼斯。因为由布拉德·皮特担纲主演的美国参赛片《暗杀神枪手》在威尼斯受到了媒体的特别关注。日前,该片在威尼斯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多米尼克,演员布拉德·皮特、凯西·阿弗莱克、萨姆·谢帕德等出席,这也成了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至今继《色,戒》后又一场极其热闹的发布会。不过,焦点还是在布拉德·皮特身上。不过心情不错的皮特在发布会上有问必答,甚至遇到“当爸爸的感觉如何”这种和电影无关的问题也直言“很不错,就是累得太想睡觉了”。

  尽管克雷西·阿弗莱克和导演多米尼克都来头不小,但几乎所有的问题都冲着布拉德·皮特而来,但更多的人并不关心电影本身,倒是觉得皮特的家庭对于公众更有吸引力。有记者问成为4个孩子的父亲感觉如何,布拉德·皮特笑称最大的改变就是做事情变得效率很高,“在片场的时候我就想着如何快点搞定,因为你会发现多了他们,做事情的时间总是不够用。现在,‘睡觉’在我生活里是不存在的。”

  发布会结束之后,蜂拥到台前找布拉德·皮特签名的记者们让发布会现场一片混乱。心情不错的皮特不顾主办方的要求,示意自己要留下来给记者们签名,足足签了五分钟。不过在文字记者面前过足明星瘾的布拉德·皮特显然还没缓过神来,在接下来接受摄影记者拍照的时间,布拉德·皮特戴上了墨镜扮酷,并且无论摄影记者如何要求都不肯摘下,来自各国的摄影记者们于是发出一片嘘声,并集体放下镜头,让站在背景板前的布拉德·皮特好不尴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